今晚我在唱歌

 

“ 爱,让我辛苦地如此快乐,可是你却不了解我….“

“ hmm~我們都別哭 傷心會浪費你的呵護
愛~微笑著回顧 有你那段路 短暫卻幸福”

“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 I dare you to let me be , you one and only”

“我是爱你的,我爱你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 “

p/s: 当路嘉欣有这一首歌《你不懂》就超爱了。 ” 你都不了解我“ 是女生的口头禅。几乎每一个女生在和女孩生吵架的时候,都会有一样的话脱口而出 。曾经有人告诉我, 我总是什么都不说 ,那么喜欢让对方猜,他当然什么都不了解。其实心里 ,只是渴望 ,对方能能够看到那一点的细腻,却变成了对方的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也许,这真的是苛刻了。 一连唱了几首让我心都碎的歌,才能够平复下来。 《还是要幸福》,《我们都别哭》,《矜持》, 《 One and only》。 

听着听着,唱着唱着,眼泪是掉了。如果明天你听见我的声音沙哑了,就当我是生病了。 特别喜欢adele 的《One and only》。仔细聆听她的歌词,才发现我已经遗失了想要成为别人《one and only 》 的勇气。

今晚的我在唱着我心里隐蔽许久的歌,很投入地在唱着…….

One thought on “今晚我在唱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