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

昨晚趁機溜了出去吃了一餐豐盛的晚餐。(因為再不吃生日卷就來失效。)发现到长到这年纪,很多东西都变得不重要。要求的也不一样。比如说:

以前爱情讲究什么浪漫冲动,现在最重要能够在爱情里头活得自在、得到尊重。

以前什么节日都要庆祝,现在只要平平安安渡过就好了。

以前的我注重在事业上都是赢,现在的我都把同事当同事,事情能够顺利完成,我都不在乎输赢。

以前什么世界新闻、疾病都不会去理会,而现在我希望换回世界的和平,肺炎快点消失。

吃完後,走在marina 那里,终于有机会把这场景拍得美美。每一次我都说,这幅画要是没有那marina bay sand 我一直都說很香港。有時候也覺得這兩個國家很像,都很怕死。看到那一些瘋狂搶日常用品,我還差點以為我到了打仗的地方。

真的希望這瘟疫快點消失,我要在這自由自在地跑步。

One thought on “世界和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