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你好,我是三十九岁的林紀君。接下來請多多指教。

今年的我,多了一個身份。也努力地去適應這身份。身邊的人都問我是什麼讓我有勇氣去接受這身份。我也佩服自己的勇氣。我想啊,之前所有的恐懼也是我個人自由被侵犯。水瓶啊,還是似自由如命。這也是我的底線。

三十八歲那年,我都在尋找迷失的我。看起來我母親的離開對我打擊不大。然而我很清楚失去了她,我的生活失去了動力。我重來沒把這和身邊的人談起。大概我會得到的安慰就是:時間會痊癒我。果然我用了兩年,才回到了這軌道。首先,我把自己修理了一番。把貧血問題解決,把牙齒給種植了,也把乾燥的臉澆上了養分。都已經到了人生的一半,當然需要修理一下,才能把人生下一半活得更好。當然怕胖的我,還是很堅持地在運動。終於,我可以和馬甲線和小小的腹肌說聲:「好久不見啊!」。我還是會自備自己的伙食。外邊的食物還真的對我來說重口味。

好了,簡單交代了三十八歲的我。就來說說三十九的我又在期待什麼呢?

  • 會一直提醒自己不能以老賣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很重要。
  • 別對別人的事情加上自己的批評。禍從口出,從來沒有錯。
  • 每星期要對自己做做保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Being creative. 繼續用自己的雙手去創作。畫畫,煮飯和烘焙。等2025年擁有自己的家時,我會給把我的工作室給弄出來,那麽我就把媽媽留給我的縫紉機擺出來,再來修行我的縫紉。
  • 抗壓能力幾乎有退化,應該要繼續鍛煉一下。我想,這是我懶惰了太對的原因吧。
  • 當然,又是時候在自己的事業衝刺了。兩張PM 文憑都考回來。需要開始想想,我要怎麽的退休生活。

好了。暫時就這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