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2012

全新的2012 年,例牌都需要写一写今年的展望。

1. 母亲的病情受到控制 。趁现在还没有更大的恶化,就花多一点的时间陪伴她。看来和母亲谈恋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2. 父亲的身体依然健壮 。近来的他有乖了,少了点的酒我也多了一点的安心 。

3. 自己可以迈进半马拉松。 跑步都有一年的时间了。是时候要挑战自己的极限。

4. 五月后会有很好的消息 ,工作那么多年了,花红总是没有我份。好可悲哦 !

5. 当然 ,希望自己依然可以保持得好好。毕竟已经是 Late 20s 了。岁月真的毫不留情啊 。看来,需要上gym 了。

好吧,不贪心,就以上五个就好了。已经把自己生活的节奏调慢了。少了一点的钱,多了很多的自由和时间。我认为是值得的。每一次都在失去后才感叹,当初为什么做的那么少。告诉自己 ,很多事情 不是说能够等,能够暂且搁在一旁。接下来就是和时间赛跑的时候了,希望可以追回和妈妈一起的时间 。

我的脸书,已经被Deactivated 了。有些人 ,因为某些人去开始了脸书的日子 ,而我是为了不让自己的生活被观看,所以选择了让远离。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一点的小事也会让自己觉得不舒服。眼不看为净。原来我突然变得那么的抗拒社交。给我多一点的时间,我需要大口大口喘气。 让一切的涟漪,有干扰的生活找回本来的平静。

其实在昨晚,还有很多的感概,还有很多的放不开。只是选择了让自己更舒服的方式来度过,我觉得我做到了。所以就把一切都丢在昨晚了。今天开始,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希望身边的你们,一切都会顺顺利。2012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就别再等待了。要做的,就去做吧!别让生活多一点的遗憾,。

p/s: 虽然没有了脸书 ,可是我的部落还是一直都在。需要联系我,有我的邮址,也有我的电话 。我还是 reachable🙂

 

8 thoughts on “01.01.2012

  1. 脸书,对某一些人来说,是时尚的必备品,对某一些人来说,是社交的必需品,对我来说,只是跟随别人脚步的复制品,无可无不可…

    人在心中,那道无形的桥梁永远直达你内心的最深处,哪怕是世界末日,洪水龙卷风火山爆发也毁灭不了,又何必在乎那区区只是在电脑荧幕上展现着色彩缤纷的幻觉呢…

    色彩再缤纷的照片,也不如单色文字所能带出的更深层意义…

    2012年,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展翅高飞,去追随你心目中的方舟吧!加油!

  2. 突然间想起了你的生日就在下个月 想在facebook看看你的进况 没想到找不到你的名字 以为你把我给block掉了 = =
    sms了给你 也得不到回应 是有点紧张
    用尽了脑浆 终于想起你的blog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里找你了 ~无论如何
    找到你就好了
    祝你五个愿望都成真 尤其是第一和二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3. yj , 我和你一样突然在facebooki里看不到这位朋友😀
    无论如何都希望你和以前的纪君一样笑口常开 ~~~
    2012 生活 梦想 运动 文字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