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短发的我

对于头发都有一定的要求。之前很多次都被剪得头发散散的。所以就坚持一定要去找这一个理发师。也许他们都觉得我傻了。如果不是拉了好友去弄,恐怕我已经打算好,一个人驾车到马六甲去。

没有了脸书 ,我还是保留了我的部落。就摆上这几张不是很像样的照片吧!其实头发有染了颜色,不过需要在灯光下,才会比较显眼。然后都保持在这一种的Bob. 不是不要留长,不过恐怕还需要很多的时间。><

p/s : 其实看来看去,我还是喜欢短发的自己。至少比较贴近我的性格。:)

4 thoughts on “还是短发的我

    • 哈哈。真的吗?没有关系。等下放上另一张就没有中学生的样子了。不过你老婆也是看起来很年轻啊。bob头是年轻的代号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