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09/2011)

如果你发现我少上来写文章,其实并不是,而是我正在写着我韩国之旅。写了三面,可是还是没有写完。就请你们耐心等待吧!因为公司的电脑我不能打华文,而每一次放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没有力气再打开电脑了。

说一说近来的我过得怎么样吧!近来就懊恼的事情就是在公司被一个大蛇欺负。真的不能了解,为什么就是要把事情弄得那么难看呢?一天工作的八个小时,有一半的时间他都在忙他自己的东西。前一阵子,就是家里装修,然后接下来就是他要去台湾旅行。而我和另一个senior 就真的是做到连吃饭的时间也要延迟。最被气到的,就是上个周五。Senior 去吃饭了,然后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就没有办法,要去问这一条大蛇。结果,以下的对白就出现了。

 

青蛙: “ Mr X, would you mind help me to see what happen to this baseline? I already check everything but it still not in the staging”

大蛇: “ I am really excited about my Taiwan Trip. See, this is what i am planning for my itinerary, and i don’t wish to take 冤枉路。“

青蛙: “ Mr X, You please log in to the Mover and help me to check. ”

大蛇: ” CC, do you ever came to see the cabin in the airasia have two seats ? they located me at the back with two seats only. Should be best i think.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crews resting in the plane ? ”

青蛙: “ i am not sure. But Mr X would you really mind to help me check what problem with this baseline ?”

大蛇: “ do you use the webcheck in before in Air Asia ? ”

我当时的感觉是,我好想打人哦。我都忙到头上点火了,然后他竟然坐在那里假装很忙,其实是“ 忙” 着他的台湾旅行。真的很想晕了下来。 他这样的情况就连我senior 还有我的superior 都接受不了。可是每一次中欺负到惨惨的都是我。就因为他每一次都很“忙”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在处理。而且有时候问他的时候,他那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真的很有引诱我去打他的感觉。不过我又能怎么样呢?这样的情况相信在每一间公司都会有。而且他这一种老臣子,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避而远之吧!就自己多一点醒目就好了。

——————————————————————————————————————————————

距离上一次爬山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今天再一次出发的时候,真的有兴奋。第一次淋着雨,爬上。第一次下雨的时候,依然跳下去并冷冷的水。真的很高兴拥有这么的爬山Kaki. 大家都吃喝玩乐,大吵大闹的。在忙碌而喘不过气的日子偷闲去和大自然相处,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乐事。这一个瀑布是Lepok Waterfall. 爬上去的路程不困难,而且爬到最顶点,你的奖励就是那一个超级无敌的瀑布。

Lepok waterfall

 

p/s :至于其他嘛,就在韩国回来后,生了一场大病。可是要拿病假也拿不到的生活。好久没有这一个样子了,伤风咳嗽,一起来找我。不过,这一些依然打不倒我的。就是要开心过日子,然后在忙碌的时候记得偷闲让自己有呼吸的空间….

 

2 thoughts on “近况(09/201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