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一半多一点

身边的人几乎都有我这样的想法,时间好快。今年原本打算换工,可是怎么都没有工啊。(沮丧)前几年都参与了公司很多的大型活动,今年累了,停了下来,决定过准时的生活。所谓的准时,就是准时上班,准时放工。

早前,因为觉得自己的私隐严重被侵犯,就把写的,都写在簿子里。这样就没有人会看到。可是,有人告诉我,我没有脸书,也不再写部落,我好像蒸发了。为了这一个,今天,我就好好坐下来,让关心我的人,update我的近况。

对煮饭有了很多的心得。得空也会去看一看食谱,youtube ,有什么新菜式可以试一试。还是每一礼拜都回家。最近比较懊恼的是家里的那一个工人。准证要到期了,她也不适合留下来,现在也在物色新的人。真的觉得,请人,怎么那么难啊。有洁癖的我,都已经不再对工人要求多多,结果,她就做得马马虎虎,过日子。所以说阿,现在的打工仔,用心的,都买少见少了。

 

前几个星期,手痒痒的,就打开了妈妈的缝纫机,做了两个包包。其中绿色兔子的那一个,还真的不舍得送出去。当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的到时候,去做一些自己很在行的东西,让自己觉得自己很有用,这鼓励的方法,还不错。

IMG_3322

bunny ah bunny, 真的没有想到可以把你弄得那么美

IMG_3445

Sling bag, 给chia chia .一个和我有很多共同点的朋友。选择了她的颜色。

前几天是熊猫的生日。这一次我们三个都去了joey yap 的讲座,然后去了一餐好的,然后再在家堆几杯。这样的庆祝方法,也让我觉得有幸福。人越是长大,朋友更加难求。所以我都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执着。看开了很多。朋友嘛,本来就应该多多包容和体谅。 好过在公司遇到的,都是拿一些过勾心斗角的。说真的,我的功力超差的。 我还是觉得,大家都是出来打工的,为什么要可以陷害对方呢?

IMG_3474

 

今年也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就是要开始售卖我的黄梨饼。正在慢慢进行当中。我不能每一次都害怕,每一次都怕辛苦而不踏出我的一步。至少,我来一个market testing , 看看到底有多好卖,才来看,我要怎么做。总好,我说了那么多年,什么也没有做。不是搞笑的,真的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如从前(不认老也不行) . 所以,请给我多多加油,我会努力的。:)

IMG_3231

ong lai onglai请你带给我 ong ong lai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