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 感想

img_2826

32 – 心画 

在17 天的32 岁。才有空好好给自己来一个记录。

也不知道到底多少人看地破以上的画 ,我其实要说的是,当我能够承受的伤已经不是十七十八岁的情伤那么简单,就会给人感觉到我,其实什么也无所谓。我很多时候想说,我并不是无所谓,可是我却没有了铁一般的行动去证明。这一路走来,我把我的专注力转化了。当你自己的生活的重点已经不能自私的只为自己想的时候。就会开始,什么都变的不重要了。 自己有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游玩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够回家给我两老烧饭。新年自己有没有新鞋新衣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两老的新衣新年食谱、食材都准备好。

也有累的时候。那天,有人告诉我。这是一个过程。是一个cycle。深思,我赞同。所以,我一直都在坚持,直到他们都不在了….

写着写着,也许,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我现在想要。都不敢去编排自己的未来,除了,现在都在寻找,我不做现在的工,我还可以做什么。希望这32岁的生日愿望,能够在32岁实现。

给32岁的自己,

多笑笑 。多抛掉小小的不如意。:)

少计较,少忧虑。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纪君上。

2 thoughts on “32 – 感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