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末

好想在2016年前结束前。记下我现在的心情。写过了,我对我自己说,2017年,我会更勇敢。

喜欢此刻,能够安静好好地写。发现2016年,是学会了放下。放下了我对父母亲的担心,放下了我对父亲的偏见,放下了我自己。可能,放下,这一个字眼,对于一些人来说,变成了不在乎。其实实际的感觉,是分开的。也体会到,不能够要每一个人可以接受这样的放下,因为生活环境不一样,成长的过程不一样,心的稳定度也不一样。

看着母亲被pakinson 折磨,好比活生生把我溺毙在水里。我能够做的,都是多花时间,陪伴她。只可惜,我一天只有24小时,能够做的真的很有限。还记得,今年她对我说了两句话 – 你好残忍 和 我真的想死了算了。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应。母亲会说我残忍是因为我通常会要她上下车,慢慢走等。不想她一直依赖着依靠。我宁愿在一旁顶着太阳等她, 也不愿意她连自己能够做的事情都放弃。她说她不想活了,是因为观察到她身体上神经线更加硬绷绷。这恶化,都是哥哥上个月搞出来的小风波。可以的话,每一个星期天都煮好吃的给他,希望母亲可以感受到我对她的鼓励。

img_2669

煮菜的工夫真的必须多煮才会更好。所以这着一些都是慢慢学来的。

 

上两个星期也出席了咏蓉的婚礼。好想为她做点东西。那个星期是工作超级忙得一个礼拜。真的还差点误了帮她做布景。虽然出来的效果不如想象中好,不过她真的有乐在其中。我和她一起长大,直到看到她结婚,有感动。也真的希望她会幸福快乐。 也因为她的结婚,几个好朋友能够聚一聚,是最开心的。最难得,颖娟,还是一样天真,傻乎乎的。当天最搞笑的就是,

“ 我看下面把灯贴上去应该好了。” – 我

“可是那里有电吗?” – 颖娟

“ 难道把这贴子贴上去也需要电。”- 我

我们两个笑了出来。她的这一个天真,实在太搞笑了。

img_2636

十多年的老朋友,能够聚总是花样百出。:)

冬至的那一天,吃不到好吃的汤圆真的失落到刚才。载了hotdog我就前往 “老二” 。 把前几天的失落感全部都赶走了。到现在,这一家店的汤圆还是我的 No. 1.

img_2673

暖暖的汤圆真的有满足。

也在2016年结束的前几天,我为自己订下2017年的目标。最重要,我要学会更爱护我自己, 能够更加平衡自己的时间。让自己有和自己相处的时间。当然也不会放弃我的跑步。大家一起共勉之~

img_2660

给自己在2017年的鼓励。加油哦!林纪君。

 

 

 

 

 

 

 

3 thoughts on “2016末

  1. cc啊,最近好吗?
    想要给你一个建议,那就是有空静坐一会儿,我觉得全身会很舒服。
    加油!

  2. 现在我才发现,你在这里“享受”文字分享。我的名字还那么有幸在你的部落各里出现。你的用心生活很棒。认识你是修来的福气。祝我们快乐生活。加油。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