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跑、還是喜歡跑

img_2371

1⃣️80和3⃣️个90后。不错不错。看起来差距没有太大。自我安慰而已。老了就是有老了。

幾乎一年沒有跑長跑。在十月我跑了兩個半馬。这让我找回跑步的快感,还有和自己意志对话的时候。那快要放棄的邊緣,那熟悉的放棄感,真的是惡魔。而在一瞬間一個不小心跟了惡魔去真的會在跑完後責怪自己為什麼當時放棄。

沒有跑長跑是因為失去了我師父,二來是發現自己的膝蓋怪怪的我就停了下来。要不是答應了同事的邀約,也不會在比賽前自己去跑一場。而平日也只跑七、八公里。和二十一相比差很遠。

感恩。第一个跑了一个 2:01。 那时候就给了我信心可以在比赛的时候把sub 2 給跑回來。當時壓力很大是因為我的團隊四個人,我除了是最老的也是最慢的。還有就是米雪可是每一次比賽有獎拿的那一個。还好在当天也跑到了。1:59。而目前我的pb是1:51。所以我都決定在下一個月檳城的osim run追回来。

說真的,跑步我還蠻喜歡在市區跑。可以經過pavillion、klcc 等等。一路上都有建築物可以看。感覺很不錯。只是現在的馬拉松比賽都氾濫。报名费超贵的。希望槟城的半夜跑不会让我失望。

p/s:能够在现在好好的跑。我會繼續跑吧!只是發現到真的缺少蛋白質。看來要好好編排一些更好的食物了。也重新編排我的運動。今天第一次回到了瑜珈課。感覺是那麼熟悉也陌生。也對自己身體還有的柔軟度感覺到驚喜。好吧!就把瑜伽也游泳当我的拉筋休息课。不然每一次都在做cardio,怕心臟會爆裂。那就不好了:)

One thought on “繼續跑、還是喜歡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