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小灰

img_2419

謝謝你,小灰。

终于和相处了八年半的小灰说拜拜。今早二姐把它驾出店的时候,还说它吵得像卡车。真的是,好歹它也贡献了很多。上星期日可是我最后一天帮它洗白白。洗白白的时候,也一直感激它了。

这八年半,它可是陪伴了我很多,也给过我很多的意外惊喜。例如说,电箱爆炸、在塞车的高速公路水滚和冷气坏了等等。

换车,也是我考虑了很久的一件事情。最后也是低档不住诱惑而换了。再见了小灰。欢迎小白。希望小白可以至少让我坐一个十年。

 

img_2417

歡迎小白。為了配合我媽,都在找一樣的號碼。請你多多開喔!

 

p/s: 有時候,給自己換一樣新的東西也是屬於見證自己成長的一個過程。給未來的自己,加油。

Uncategorized

2 thoughts on “再见小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