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便當的開始

九月份的開始。我要開始為自己準備便當。也和二姐說好。如果我煮的適合他們吃也會準備她家的。(她當然願意。可以少煮一樣菜。)

一直都很想自己準備便當。可是就是那麼一拖再拖就是幾年後的事情。當煮飯對於我來說是駕輕就熟的時候,也是我在為我肚皮減油的時候。也不可能每一天都煮。打算一個禮拜一兩次。我都已經很開心。那麼我就撇開了 「午餐要吃什麼的煩惱」 。

image.jpeg

四川菜燜雞胸。清炒celery。

P/s: 看來要去物色一個更實用的便當盒和一本便當食譜。那麼就可以多樣化。準備起來也起勁。吃起來也滋味。

 

2 thoughts on “🍱 便當的開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