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变老

IMG_1783

她古典的脸,配上琵琶,真的很古典美人。加油哦!

IMG_1794

小学的我也是乐队长大。

前一个月外甥女就扭着我买她表演的票。二话不说,我就答应了。当天她看到我们的时候,真的有非常的开心。我相信,每一个上台表演的孩子,都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持。所以身为阿姨的我,可以的话,都会出席他们的表演。而她确是让我引以为荣。一直都在懊恼,怎么姐姐的孩子都没有’林家“的DNA。 果然还是有的。当晚回到家,立刻打开我的相簿,把我在乐队的照片给找了出来。小学的时候,我是一个鼓手。上了中学放弃了教练对我的期望,而选择了红新月会。真的不敢想,要是我选择了乐队,我的中学还是过得那么精彩吗?不过,想多了也没有用,毕竟都已经过去了。我可以说,我的中学都过得非常好。

 

IMG_1782

真的难以相信,他们都长得那么大了。

一眨眼,这四个都长得那么大了。三个还是我照顾过的。不认老也不行了。抗拒不想变老,身边外甥们的长大也残酷的把岁月在我脸上盖印。四个里头,一个是华乐,一个是排球,一个是cheerleading, desmond 呢,是肥,不过画画也不错。这样的集合体,感觉很不错。

希望在他们接下来的日子当中,我都可以参与。这算是我帮我姐做的一丁点儿的事情吧。总觉得,孩子长大的过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如果他们还是愿意和你分享,就应该花时间去参与,去陪伴。不然我看,下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都只会问我,那里抓精灵是最多的。

p/s: 终于开始了我的假期,虽然被抹上了少少的蓝黑点点,希望可以借着什么都不要做,什么都不要想,好好让自己快挤爆的心给歇一歇。带着了跑步鞋,希望可以在北海道,跑跑步,吸取不同的日月精华回来,好让自己更有元气也勇气。祝自己,旅途愉快。

 

 

One thought on “长大、变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