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做什么-这七个月

我相信,水瓶座的人都爱他们的自由胜过任何的东西,一旦被发现自由被侵犯,就会全部的消息都埋藏起来。这道理,不明白的人,也许琢磨一辈子也会不明白。原本这部落也差点要被埋藏起来。老实说,我舍不得。这是见证我成长的记录,我不应该就让它停止长大,而是继续陪我成长。

工作上的不顺利,好不容易花了一段的时间,我才适应过来。现在什么都不去理会太多。听到不想听的话,我就....戴上耳机,听听我喜欢的音乐,我会更自在。

近来我都在做什么呢?就告诉自己,周末可以的话,就少动电话和电脑,基本上,应该都做到了。 尤其是把我老妈的嫁妆升级后,就好像成了一个药箱,可以随时随地,把它带着走。 机身是butterfly, motor 是singer, 盒子是 flying man. 听起来就很厉害了。没错,这是一个缝衣机。

image

手提缝衣机

image

铅笔盒、卡包和化妆包

image

desiree 的双用袋

image

水手袋

除了缝纫,就是煮饭。煮饭真的需要新鲜的材料。每一个星期日,都是在巴刹趴趴走。务必要寻找到漂亮的材料。也耗上一定的体力,和耐力。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现在煮饭就变成了驾轻就熟。当然想新的菜肴也不简单。真的超级想念妈妈煮的饭。家里的改变,也让我改变了很多。现在我能够每一个星期给她煮饭,也是一种幸福。(我妈称赞我说,我有比她好。)

imageimageimage

image

panda 的生日我也是在家里为她下厨。三个人在家吃吃喝喝,热闹多。总好去外边吃,还得头痛去哪里吃。

这都是近来我的生活。我本身是一个蛮有自律的人。也许每一个礼拜都在重复做一样的东西,都不会觉得累。对于运动,也是一直在坚持着。只是,偶尔,还是来一下spontaneous, 跳出平日的规律,这样我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尤其是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去把这一些给“变”出来,更是让惊叹自己也鼓励自己的一种方式。 少一点的动电话,除了能够让电话的电磁能量持久一点,也让自己隔离一下都科技的倚赖。劈开社会手不离开电话的坏习惯。反而,我享受和我妈妈好好讲话的时间。好好用我的耳朵和眼睛去关心我的家人。

One thought on “我都在做什么-这七个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