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

刚刚看完了《那天,我们会飞》。

好想把现在的感受,给写下来。

我觉得,电影要带出的意思是,我们都忘了很多我们想要的、会做的事情。

那我就开始思考,我好像也忘了很多事….  忘了,和我的文字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是把每一天都编排到满满的。就是希望,自己充实的过每一天,然而,就忘了,我最爱的文字,也忽略了,自己和自己对话的这一块。

在公司,被一个aunty 起了杯葛。一开始,当然有伤心,我公司的女生都那么少了,还可以被杯葛,那么我想,我应该很有问题。自我检讨过程中,想了好多遍,到最后,我接受了,我不能让每一个人开心。所以我就不理会了,开始回去了我独行侠的生活。专注于我的工作,那满足感比较踏实。

工作的模式和范围不停在扩张。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不能一成不变,而是尝试更多不同范围的工作。确实,这样,我都觉得每一天是学习天。

除了工作,就是运动了。不知道,去过rpm class 的人,会不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每一次去都是一个挑战。RPM 没有一个规定的模式,每一次去,都会有感觉到自己身体和自己,又贴近了一点。这,我喜欢。发现自己也因为步入 三十一,身体也不如从前,我对自己说,我要锻炼回去。跑步依然跑,都换成了短跑。瞥不开的,就是那可以奔跑的感觉。

也忘了什么原因,特别的害怕“结婚”. 想回头,也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恐惧。看来是恐惧的层次比较多。那一天b 和我分享一个故事, 故事的结果是说,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清楚知道,你身边最后的那一个人是谁。那就是,你身边最后的那一个伴。我知道了。尤其是,当我看见了b 眼里的那一份肯定。

他们说,人总会到了不同阶段,必须要接受那一个阶段的改变。而我也是在这一个阶段。也许,之前都以为自己去面对了,然后,其实是逃避了。对,就是那一个“以为”。 这“以为”的坏习惯,确实有改得有点苦,也是因为这改变,让我经历了不一样的体验。那心灵的成长,让我多了包容、接受、和快乐。而不是之前的忍受、压抑、和莫名的不开心。

常常星期天,回来芙蓉都是煮饭天。多了煮饭,少了烘焙。这也是我忘了的一块。找了一个机会,就是我junior 要离开公司了。这家伙可是我看过,最喜欢吃甜点的男生。 好吧,就弄一个让他很难忘的甜点当作是他的farewell 礼物吧!

————————————————————————————

这就是,我近来,短短的更近。往最后的一篇文章看,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好好,不会忘记了。:)

 

 

 

 

One thought on “我忘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