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纽约 – 推荐

马来西亚 近来都有很不错的电影。早前宣传做得很红的 ola – bola , 现在这一部拿很多奖的《我来自纽约》。发现这一部电影的时候,看了预告,觉得还不错,什么也没有想就去看了。看了后,实在是觉得,好看。

我用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一部电影吧!

  1. 笑到滚地
  2. 哭到收不了声

也许都是讲亲情,真的感触良多。尤其是父女之间的那一份感情。两个都是脾气僵硬的,心里是有对方,可是却把爱都埋藏在心里。这就是我们华人传统的什么大人讲话,小孩不要打嘴的讲法嘛。最后也是用孙子打破了所有的僵局。如果芙蓉有上映,我一定带我妈妈去看。也许她会哭成泪人,可是我相信,她一定会喜欢。

我很大力地推荐这一部电影。千万别错过。

 

you are like stars , not always seen, but forever there。别等待,要做就去做。失去了机会,失去了所爱的人,就没有重新来的机会。给我爸妈,我爱你们。看我新年下厨到这么卖力,就知道,我很努力的,想把家的味道,带给你们 >.< .

One thought on “我来自纽约 – 推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