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st

DSC_0007

记忆中印象深刻的生日

不知不觉,又是2月2日的到来。首先,和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很感恩,我又健康、快乐的渡过了一年。

这一个生日,来一个看图说故事吧!这些都是自己亲手画下的回忆录。

还记得,小的时候,家境并不好,生日要有一个生日蛋糕可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可是,六岁那年,梦想成真了。爸爸真的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那一种开心地就快飞起来的感觉,到现在我还存有回忆。就长大了,反而不希望有任何的蛋糕可以取代这一个,一直都会拒绝有蛋糕的生日。加上现在和爸爸的关系并没有小的时候好,我会更加把这回忆收藏好好,偶尔怀念一下,也会让我感觉到我爸爸对我的爱。

中五学人家开始谈恋爱。我恋爱的对象是我学记。十八岁那年的生日看他傻傻的把脚车送来我家,我差点就要感动到要哭了。这一段初恋很多会认为只是puppy love. 对于我来说,意义很重要。所有和他的点点滴滴,想要删除也做不到。现在,偶尔我们还是会见面,可能就是一年没有两三次的。见面还是可以说很多,谈很多。外边虽然传来了他很多不好的消息,曾经也想问他,到最后也把问题全部咽了下去。毕竟,都不管我事,我鸡婆什么呢?

28岁那年,和b去了金马伦。没有计划地我们就去了。酒店什么也么有订下。一边走,一边找酒店的感觉还挺不错的。还好到了最后也找到了落脚之处。最好笑的是,下山的时候,因为超速,所以遇上了警察。好不容易掩盖了,也让我知道原来那一段路,是会有警察的。

去年的生日,步入了30. 一项以来低调的我,竟然想要来一个庆祝。b 和hotdog 还有Panda传统,打算给我一个生日惊喜。最让我震撼的,是那一个QQjelly 青蛙蛋糕。天哪!当服务员拿着进来的时候,我的嘴巴差点关不起来。青蛙,还能给谁,肯定是我啊。那一个温馨吃饭的场面,感动。 u

今天就走街、吃饭、看戏,过了一整天。买了两套gym穿的服装,打算在31岁,继续保养。好不容易等到了公司的celebrities 特惠,也不假思索签了下去。我会好好加油的。至于电影,去看了ola-bola . 说真的,这是本土值得骄傲的电影。整个故事编排真的非常不错。值得看:)。

给31岁的自己,要保持年轻,保持那年轻的心。:)

 

 

2 thoughts on “31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