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打开我的部落,已经是2016 年了。

回想了2015 年发生的事情,几乎都忘了。也许是年纪老了,storage 不够了,能够装的东西都有限了。还是,我都不再去记自己的悲伤,日子再苦再难,也必须要扛过去。而且都踏入2016 年了,管它什么2015年,最重要是2016。

开心的,应该是身边的一个好朋友结婚了。在她的婚礼看到不一样的婚礼。她很用心的准备了一系列的动画、照片等。而且是准时七点开席,九点就吃完的晚宴。真的非常难得。祝福你了。身为律师的你,并没有语不惊人誓不休,而是动作不惊人誓不休才对。怎么会这么说,就两个星期前,我们才聊起了结婚,她才说没有那么快,结果两个星期后,她说,她要结婚了。祝福你了。:)

1451221210415

2016年的第一天看了两部催泪电影 – 《叶问3》和《五个孩子的校长》。甚至看到眼泪不能停流。 两部都是感情戏份特别多的。看着的时候,心里有很多的想法。一个是说身为丈夫的,另一个是说身为老师的。相信,在现在这一个时代,身为老师还是丈夫都不简单。能够有这样大的包容心和体谅的心不是每一个可以做到。叶问里头有一句他对李小龙说的: “  放下你的想法。”  这一个都是我的左右铭。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的身上 、事情上、是我最大的坏习惯。慢慢地在改进。

新年的那几天,都在非常疯狂的购物。当然不是我自己的。妈妈的、爸爸, 最大的收获家是b。就连卖衣服的小姐都问买这么多,是工作吗 ? 难得看到喜欢的,基本上我也不会阻止。反正也不是每一次这样买。我呢,还在犹疑我的鞋子,是应该买还是不要买好。懊恼。 原因是,我还有鞋子呢,怎么女人这么爱买鞋子啊? 哈哈。

跨年的时候,去了professor 的家。当晚有charity 。 原本以为我可能会闷到。结果,我还是等到了跨年后才离开。那一个大家一起倒数,然后给对方拥抱的感觉。很好。很喜欢那被拥抱的感觉。那是一种快乐的感觉。

也花比较多的心思在煮饭上。就连妈妈也说我煮饭有进步了。而且那一天在isetan 发现有好吃的空面。这一个应该会是我新年会准备的食物之一。面条弹牙。而且可以任意地搭配。1451822157701

好吧 !2016 年,我希望在事业上有大大的突破。我也在知觉中改进自己的脾性 。运动必须持续下去。都少跑(几乎没有跑)长途了。师傅找到了新欢,还撒了谎。我就没有长跑kaki l了。所以运动都转型了。也尽量把游泳给放在每一个礼拜。上了一定的年纪这基本的保养对于我来说很重要。那一天才被我同事说,我有老了 。哎!女人,最怕听到变老啊! 当然最重要的是,身体要健康,尤其是在家的两老。更始要健康然后彼此间少一点的顶撞和摩擦:) 。 也希望身边的人,都是开开心心 。 (迟来的– 》 新年快乐! )

 

P/s : 也发现我的创意细胞死了很多。必须要抓点时间好好去创意创意一下。这样才可以平衡一些。卡片卡片,好想做卡片……

One thought on “201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