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 – 2015-感恩

近来公司的口头禅都是 :“ 你写了吗?”

十月是我公司做ranking的季节,所以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把contribution 给写好。然后呈交给老板。我实在不懂要怎么写。其实也没有人真的教过我怎么写。前两年都是混着过去。直到我老板把去年他帮我写的交给我,然后要我改一下,我就吓倒了。因为,写得太过火的好了。然后,我就非常感激,我有一个非常懂我在做什么的老板。

会感激是因为身边的同事都在想尽办法要怎么把他们的contribution 给美化。因为他们说老板并不知道他们到底做了什么。而且还放了很多的attachment来证明.现实的职业场上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吧!Politic 还是有。工作表现要有visibility,也必须要得到老板的欢心。想到这样我就觉得很累。所以更加感激我老板了。他真的让我避免了所有的这一些。也让我在我工作上有点平步青云的感觉。

今年虽然没有代表公司去老鼠跑,却也得到了不少的voucher奖励。数一下,也大概有马币四百大洋。要是接下来跳舞比赛赢了。至少也有八百大洋了。努力练习当中。希望能够顺利进入半决赛。所以每一次有机会可以拿到什么奖金的,也会放手一搏。

这一些小钱,虽然看起来不多。可是在近来物价高涨的趋势下,也帮助了不少。现在就连城市内的toll都要涨价。看来真的需要自备饭盒了。问题是,买菜也不便宜啊!

游泳比赛 =100 montly award =200  Make a different award =50 中秋节抽奖 =30 还拿了满多的jusco voucher

游泳比赛 =100
montly award =200 
Make a different award =50
中秋节抽奖 =30
还拿了满多的jusco voucher

本来说要戒咖啡,却也在公司赢到了一张有rm20的starbucks card. 看来,戒咖啡的事情,还是日后再谈。

本来说要戒咖啡,却也在公司赢到了一张有rm20的starbucks card. 看来,戒咖啡的事情,还是日后再谈。

One thought on “Q3 – 2015-感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