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假牙

上个星期,就在比赛的那一天早上,我的牙齿在吃早餐的时候突然断掉了。

糟糕的是,我从来没有预料过牙齿会这样就断掉。 而且下午就是比赛了。

告诉了我的舞伴, 他当场就问,我到底还要不要去。

我当时也是挣扎了很久,毕竟我断掉的牙齿是我的虎牙,张开嘴巴就看到了。到最后,决定,不能放弃。就继续去吧。

一上场的时候,司仪就会略微访问一下,我就说,“ 希望等下我唱歌的时候你们不会听到漏风的声音。跳舞的时候看到我“没牙”并不要吓倒。”

就这样,成功进军了半决赛。(比赛的成果不是很好,所以现在正在找灵感,要编排什么样的舞蹈。)

第二天我就赶快去见了牙医,到最后,医生还是建议我把牙齿拔掉,然后套个假牙,三个月后才去弄implant / bridge.

小的时候,已经看到我家这一个遗传。就牙齿都不好。问过牙医,牙医说,你妈妈怀孕的时候吃的钙质不多,所以你才会有这样的问题。所以懂事以来都特别小心照顾自己的牙齿,结果还是顶不到。戴上假牙的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话、吃东西才好。整个嘴巴就好像多了一个东西在里头,好不舒服啊。所以说,三个月快点过去吧!

p/s: 就说啊,怀孕的妈妈真的要特别注意这一点。就算多么不喜欢牛奶也好,也不要让怀着的宝宝不够的钙质. 不然孩子的骨骼、牙齿全部会不够的强壮。

医生的手工还不错呢!牙齿看起来很真。

医生的手工还不错呢!牙齿看起来很真。

Uncategorized

One thought on “戴假牙

  1. 多了一颗不是自己牙齿的“牙齿”,肯定是感觉怪怪的啦。放心,三个月很快就跟过去的了!话说我的牙齿也不好,我的臼齿就差不多拔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