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问候

** 驾车上班想起你。 然后想你了。

你最近好吗? 做了什么有趣事吗?

愿你最近安好。

爱你的我:) ** 

收到这样的信息,总是会心里暖暖,尤其是来自远方的好友。虽然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却让我感动久久。

近来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体会到,凡是是感情,都会随着时间、人物、地点而起了变化。

唯一不改变就是,是否还有“心”, 和是否依然会付出。

付出的程度当然也是跟随“心意”。 执意的要把这一个变成是一相对论,也为难了自己。一直想不通,到底是我做错了那里,那里做得不够好。

后来从一句话领悟了出来,“ 大家都以为很了解,可是一点也不了解。”

想通了,没有人逼我去付出那么多,既然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付出,就不要去计较了。毕竟,对方也许也不了解我付出了多少,花了多少的心血。而我也真的不了解,到底他又有多珍惜。猜疑,也只会把情况变得糟糕,所以我选择了释怀...

人生的好友不需要多,

当你想说话,会聆听,

当你想要人静静陪伴的时候,会一直跟随,

当你想要大癫大废的时候,会不顾仪态一起参与,

当你遇难的时候,会挺身而出, 被你共患难….

感激一路都有这样的朋友… 谢谢你们。

 

One thought on “温暖问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