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族最爱 – Rocku @ pavillion KL

我现在的工作,一直没有办法和别人解释清楚。说久了我就会说,我是在ocbc 里头工作。只是我support的对象是Greateastern. 说要换工,却也做了有四年。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增长。不同的体验。今年最特别的就是,拿到了Greateastern 给的award. 这算是破天荒的。也是历史性的第一次。不去看不好的,我只专注在好的。所以就说,星期天去庆祝一下。B 是牛肉的爱好者。我建议,去rokchu 。星期日一早就起床去长跑,然后回家,再出门去吃brunch.

吃之前也上网看了很多的评语。都是thumb up. 加上我的同事也是大大力推荐。要早的话,真的要在他们还没有开门前到。那么就会有多一点的时间吃。我们就是他们第一个walk in 顾客。我还真的吓坏了那时候的那一个waiter, 他问我要点什么饮料的时候,我不假思索,kirin beer. 他呆了一下,心里一定想,那里来的酒鬼。这也是我要推荐的,kirin beer 全天候,买一送一。烤肉配啤酒,快乐似神仙。

第一轮来的,是他们全部都有的东西。有牛肉、羊肉、猪肉、还有一盘的海鲜。特别喜欢他们的beacon, 有咬劲,又柔滑。羊肉也是新鲜,我这样怕羊骚味的人,也可以吃。 海鲜盘里,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多春鱼 (shishamo). 这鱼,我好久没有吃了。烤得刚刚好,咬下去的那一刻,虽有的蛋都爆酱出来,痛快! 他们还有提供很多的冷盘,海蜇,特别喜欢。不喜欢大肉吃,也有面条、豆腐、炸鸡、饭类等。

各式各样的肉类。

各式各样的肉类。

我要开餐罗!

我要开餐罗!痛快地吃!

最厉害的是这一点,吃完出来的时候,真的一丁点的烧烤味道也没有!这真的让我喜出望外。因为每一次去吃steamboat 也好、烧烤也好,出来的那一刻,我真的有感觉到我也变成了steamboat 还是烧烤等。

整体,我给满分。至少是物有所值。环境也很好。看他们的Boucher,晚上还有唱歌、魔术表演。这样约会的地点,不错。:)

p/s : 会建议吃早的。不然对身体负担很大。当天这一餐是我的brunch. 吃过后我还去看了terminator, 然后到晚上也没有肚子饿得时候。呵呵。当然吃了那么大的负担,我也加倍了我的workout, 让所有的汗水把多余的卡路里给带走啊!不然我星期四就要去海边之旅,bikini会穿得不好看啊!

One thought on “肉食族最爱 – Rocku @ pavillion K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