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15 ( 周末)

早前,才和医生提起,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吃一顿饭五十多块,都会觉得有压力。更何况现在的GST , 还要加上10%的service tax. 吃起来,更是恐怖的价钱。也许是有了负担吧!要给家人,要供保险、屋子、车子等等等。一切对于自己的吃,都开始不那么在乎。只是对于水果,我还是省不了。

也就是这样,我推荐的美食越来越少。上个星期碰巧旧同学(曾经我们都很要好)约了我吃饭。就这样,他带我到这一家,EGG(Eight Gourments Gala) 在sunway resort 那里。刚刚到达的时候,真的被那里的happening 给吸引了。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进到去,看到了好多小档口,然后ah la 才给我解释说,有八家不同的餐馆一起合拼起来的。

好吧!选了一个私人区我们坐了下来。上一次见到他,应该是我去年生日前。眼前的他,真的有大老板的风范。他说他和女朋友分手了。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反应 才是。毕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也不短。两个前女友都花了七年的时间,我问他说,下一个不要走那么久了。认识好了,结婚就是了。他也只是笑笑说,等我介绍。(我心里暗想,我认识的还不是你认识的,我的朋友圈子都围绕在中学时,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怎么介绍给你呢?)

菜单拿来,waiter一直强力推荐海鲜。我是对海鲜戒口了一段日子。看着他那么大力推荐。好吧!就白酒配龙虾。原因是现在他们的promotion算起来,价钱还蛮划算的。当龙虾捧过来的时候,还真的卖相不错。推荐的白酒,带有浓浓的香味,却也非常容易喝下。带点酸酸香香,还蛮开胃的。

RM96 - for 2 :)

RM96 – for 2🙂

和他分享了很多生活的点点滴滴。工作的、生活的、家人的、爱情的。之前,还看得出他的那一份执著,这一次,反而看到了他多了一份放开。他说,白天有工作当然没有时间想太多,只是到了深夜,身边陪伴的他的那一个走了,他坦诚生活突然变得空虚。我想,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吧!当在一起就了,什么都变成了是一种的习惯,看到的都是所没有的,而忘了珍惜所拥有的。不见了,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一直都是一个依靠。庆幸的是,他们也是和平分手。我依然是珍惜他这一个朋友。而我也会祝福他。

——————————————————————————————————————————

星期日,介于我在kl 并没有事情可以做,所以,我决定回芙蓉,看看我可爱的老妈。 也趁机约了滔出来。还特意提醒他,记得把书带出来(他之前告诉我,他在台湾买了一本书给我)。拿到手的时候,有感动。是一本甜点书。

小甜点

小甜点

上一次在台湾的时候,都有发现到那里的书都卖到蛮便宜。而且选择都很多。他临走前我才告诉他,下一次我去的话,肯定会买一箱的书。然后寄回来。果然,他是有发现到这一个。翻了一下,觉得步骤都好像很容易。材料的准备也不麻烦。看来,这也许是我周日打发时间的好工具了。我外甥女才问,我什么时候做蛋糕。看来是时候做一些别的,让身边的人多一份幸福、快乐的甜点。

我也是很常会忘了我自己拥有的。而一直放大我没有的。我想,我是什么都有了,目前最应该的是,怎么让我拥有的,拥有更多的快乐:)

3 thoughts on “20-21/06/2015 ( 周末)

  1. 亲爱的,你平常都这么有空吗?因为你说“这也许是我周日打发时间的好工具了“。7月还有空的话,给我个whassap,来我的咖啡店喝杯咖啡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