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

近来都比较懒惰在回到家后动电脑。

可以的话,我想早一点休息,或是做一下运动又或是阅读我的小说。

近来心情都比较容易被牵动。

一个不小心,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什么画面都会出现,自己被自己吓应该就是这样来的吧!

近来开始发现到公司有摆脱不了的事非,

可以的话,真的不想再听到任何关于他们的话题。发现到,只要你不加一把嘴巴参与的话,基本上很快的,一切都会平息下来。

近来身体都有不听使唤的感觉。

还好都坚持继续跑步、流汗。出了一身汗,才会感觉良好。

近来去看了一个很多出色演员的戏 -赤道。

还蛮喜欢故事的剧情,虽然还是很老套的有内鬼的布局。还喜欢张学友的演出。

近来庆祝了母亲节和老哥的生日。

去了vincent 介绍的 Encore Patisserie Cafe ,买了好好吃的Fruit Flan Puff Pastry来当蛋糕。我会大力推介。虽然他们的价钱是有点高。

Fruit Flan Puff Pastry ( 新鲜的custard cream + 脆皮+ 水果,绝对不会腻。 )

Fruit Flan Puff Pastry
( 新鲜的custard cream + 脆皮+ 水果,绝对不会腻。 )

也带了batman 和 joker 去叹下午茶。

也带了batman 和 joker 去叹下午茶。

近来和二姐去看了一个风水先生。

也不是因为迷信,纯粹是贪玩。不过,看了后也觉得不错,只要不迷信,听了他说了一些的话,让我有了一点的启示。

近来也和我的初恋情人吃了一顿的晚餐。

有些人你太久不见你会感觉到陌生。可是就算是两年没有见到他,还是有温暖的感觉。也许是我们都珍惜当初的那一份初恋,嘘寒问暖之下我们还是有很多的话题。

这就是我的近来。偶尔就是要写一写这一些近来,我也才看清楚我近来是怎么度过。 :)

One thought on “近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