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

再多的热情也会有消退的时候。最怕就是被冷冷的对待。就好像什么也提不起劲。 说什么也不是的。

当距离已经不能维持温度的燃烧,也许,就是让人心有被刺痛的感觉。

虽然自己会是有“大女人”的时候,却也相信自己不是不能迁就的那一个。 什么都好,只要好好说,都能够解决。而不是用肌体语言来做无声的抗议。

要是什么都埋藏在心里,到终结的时候才来说,“ 如果” 、“假如” 、“要是” ,自己的想法是,都已经过去式了,怎么现在才来说,那么意义在哪里?那一时候的猜测和纳闷, 又为何不去揭开。

写到这里,还挺讽刺的。一直不断地去学习不去被这一些影响,却也隔离不了。到最后也忍不住要翻桌子了。

越是在意的时候,越是没有办法隔离。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方式和道理,总是有花样百出,永远都招架不了。这一课,上得有点伤痕。就连老板也问我为什么眼神就是带着伤感。我答应我自己,明天醒来以后,我要放下,然后接受这就是相互间的学问。我会再好好学习。就像我放下我们第一次起挣扎的时候,我必须要用一点时间才会想起那一个时候是为了什么而吵。 这证明了,我放下了当时受过的委屈、伤害。这一次,我相信,我也会做到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