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14-15/03/2015)

很难的有这样的周末,不慌不忙,好好让自己休息,好好让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没有 ,时间的限制,没有编排太多的活动。主要的也是要让自己喘一下气,享受一下人生。

近来公司气氛不太对劲。除了gst implementation , 搞到每一个星期要上班之外,其他的队友也纷纷出现了system 问题。真的是要保佑保佑。大家平平安安过日子就好了。毕竟三月是我们公司的  B  day 。希望  B day  至少能够舒缓一下大家的情绪。

除了去购买爬山的用品,基本上都不想出去了。花钱买了backpack, Windbreaker, 期待我的kk trip.

当然,开心的,就是拿到了我的ribbon 手环。才发现到,偏爱ribbon, 现在都已经有一套了。耳环, 项链和这一个手环。

有是ribbon ,首饰collection

有是ribbon ,首饰collection

星期天,本来就是应该有一个tea time 。 把我画好的画拿了出来,找了一间cafe点了咖啡蛋糕 , 就开始涂颜色。最厉害的,就是我每一次都会自己的手也画。没有办法,我本身就是那样的。写字也会印到自己的手。

作画时间

作画时间

大家也许会因为生活的紧逼,而放弃了自己喜欢的活动、东西等。panda 那一天说,我和她最大的差别就是,当她 空闲的时候,她可以就是,sit there and doing nothing  .而我就是, get myself to do something . 我只能说观点不一样。休息当然需要,休息够了,我会选择去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这是我调解我自己脚步的方法。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只要舒服就好了。:)

调整了心情,又是出发的一天!

 

One thought on “周末(14-15/03/201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