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 30s

就这样,我步入了30s 。 谢谢所有的生日祝福。谢谢所有的礼物、庆祝。

一直以来,我都不庆祝自己的生日。这一次破例了。原因是,我要一个不一样的30 。

24/01/2015

生日前的一个星期,中学的两个好友已经为我唱了生日歌。伟亮是我们当中最艺术家的一个。当晚他就是拿着ukulele和阿权唱了第一首的生日歌。 当场,我有回到了中学时候。谢谢你们。当晚聚在一起吃饭、喝酒、唱歌,感觉真的好好。彼此认识了那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还是有联系。我珍惜这一份缘份。

30/01/2015

同事坚持要一起吃饭。一行人,十五个陪我吃了139碗。 上菜的时候大家是兴奋到不得了。因为满各桌子都摆满了食物。 坚持地和他们说,我只要吃饭,不需要买蛋糕了。还好,他们都乖乖听话。

31/01/2015

接着就是去看了黄子华的talk show.是我请b    去看的。我从来也没有看过他的show. 也没有想到,可以是这么好看。他的话题意义都很深。讽刺得来带有意义。而且很明显的他也做了不少的功课。这样的talk show, 我很欣赏。用这样的show 来庆祝我俩的生日。我觉得意义不一样了。虽然当晚看了show 后,还差点被的士司机砍了一头的血,他说现在很塞车要rm60。坚持不上,然后一直在按my teksi. 幸运之神还是有在我身边,最后我用RM25 回到家。

01/02/2015

才睡了两个小时,就爬起床准备去跑步。就是期待已久的nike run. 说真的,生病了整个星期,还要不够睡,根本就已经没有什么把握。这一个run 是我跑到最狼狈的一个。一边跑一边清理鼻涕。 真的是难看死了。最后还是凭着那一股的毅力,坚持跑完。 跑到十多km 的时候,已经知道追不到sub2 了。当时就告诉自己,好好完成。这一个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打击。可是我也只能接受这样的打击,告诉自己,人生就是要起起落落,才会有更好的成果。我坚信这一点。206完成了这一个nike run.

跑完了。B 给我买了按摩。这一个我很需要。膝盖一直在疼痛。多么希望找到一个好的按摩师,把里头的筋骨按通。这一家按摩管子是我二姐介绍的。果然有很不错。第一眼看到那一个按摩小姐的时候,我吓呆了。她的体型是三个我。不过,她的功夫很好。按我的脚的时候就一直问我,今天你去跑步吗?我说我跑half marathon. 她给我一个很搞笑的表情,然后说她跑1km 都已经死了。嘻嘻,我会记得你的。6 号小姐。

晚上本来说好了去fine dine. 也找了很久最后决定去这一家- La Risata . 去到的时候,看到了panda 和hotdog, 有被串通的感觉。不过,倒是觉得很窝心。前几天还和panda 在电话里,有挣扎。我说我要特别的,她就一直大我说一定会让我惊讶。果然,当他们捧着那一个青蛙的蛋糕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傻眼了。那一个有在跳的青蛙,太夸张了。人生有这样的好朋友,真的要很感激、很感恩 。

  1. Address: 16, Persiaran Ampang, 55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4252 6269

02/02/2015

一早起床准备早餐泡咖啡。然后送b 去机场,就回芙蓉去。去了巴刹买了早餐给家人才想到我没有缝纫工具箱带回家。那么我要怎么缝制我的餐袋。也管不了那么多,一定可以成的。可爱的妈妈问我,

“你今晚就回了么?”

“对啊。不然我在这里可以做什么?”

“你留下来看我啊!”

被妈妈的回答感动了。我生日回家还不是要陪在她身边吗?只是晚上想要去游泳,就打算早点回去。

真的很感激妈妈生了我出来。我觉得我综合了我所有姑姑的专长。缝纫、煮饭、画画全部是我姑姑们厉害的地方。而我学习这一些都是自己看书学的。觉得自己很好的就是,配对颜色方面都有一定的敏感度。

就这样把我的包包缝好了。尺寸方面我改了一点,所以也错了一点。没有关系,下一次我会研究一下怎么可以把两边的折给对好。

当晚去游泳也是游到半生不死。鼻子怎么还是那么阻塞。游到一半也是上去清理鼻子。真的是。不过可以游动,也让我感觉良好。

03/02/2015

原本约好了动物一起去玩breakout , 热狗会迟到,我就说改天才玩吧!不然去到也可能什么也玩不到。这样我会更加失望。本来答应了自己,剪了一头短发,需要耳环来装饰。嘻嘻!给我找到了。严格来说,用这样的价钱来买这样的品质有点不合。就是难找心头好。就狠狠刷了下去。

所有的祝福我都记在心上。谢谢你们。也有很多的免费大餐。抱歉啦。我一个人一个胃真的吃不了那么多。有心已经很好了。当我好意拒绝他们的大餐邀请,每一个都问我在减肥吗?其实也不是的,只是觉得吃生日大餐,吃下去就什么都没有,没有任何的意义,所以不需要破费,也不需要为了不要浪费食物一直把食物往肚子塞。

就收到了这一些礼物。我已经很满足了。师傅给我买了knee guard. 这一个我超级需要。钙质的流失真的快到我补不回去。Panda 给我买了s book, 限量版本。是她去年台湾公干带回来的。Hotdog 也给我弄了一张卡。超级创意,会飞的狗狗哦。 正滔给我的生日卡。 还有妈妈和二姐给的红包。** 鞠躬 ** 谢谢你们。

后记:庆祝了三轮,真的很多了。从来不期望别人记得我的生日。要是记得的话,那一份心意。我真的非常感激。说没有什么期待,也不知道怎么还是有失望。人啊!矛盾得很。儿子迟来的祝福还要给我说他电话死了的理由。我觉得我被当白痴对待。以他有两粒电话的人来说,给我这样的借口也太荒唐了。要么干脆告诉我,忘了,不需要理由,我还是欣然接受。有时候,坦白说出来,不要去可以掩饰,我会舒服很多。到今天为止还是有很多迟来的祝福。谢谢~ 谢谢~ 搞不好这一个30s 的生日,我会庆祝半个月?

那一天有把伟亮唱歌的部分给录了下来。而我也做了一个这样小小的video. 看起来还挺不错。至少,这是一个新的尝试。

给30岁的自己,希望这旅程会更加的冒险、更加的精彩。生日愿望依然没有变,父母都健康,自己也健康。人生真的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结束,所以我会更加珍惜我所拥有的,不再给自己任何的理由不去尝试新事物。当然,也祝君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