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arta – 20-22/12/2014

现在人在机场。整个jakarta trip也告一段落。高兴的是,今天是冬至,也有在jakarta 吃到汤圆。 好想念自己做的汤圆。已经两年没有搓了。

Jakarta 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冲啊!怎么这样说呢?就在klia2上机的时候遇到了一大帮道地的indonesian。然后他们也没有次序一直推一直冲。连excuse me也不会说。到达的时候看到他们驾车的方式也是一样。没有次序没有lane。我表姐问这不是one way 吗?我和我表哥一致回答any where and every where 。总言之有路就可以跑。如果说kl的塞车很严重。那么真的是小巫见大巫。30分钟的路程用了两个小时才到。吓死人。

然后我发现到在这里理发应该很好做。也许我可以考虑这一个。舅母要弄吹头发我们就一起去。一进saloon 人山人海。原因是当地人都很注重晚宴。都会盛装出席。头发吹高高。状化浓浓的。我和表姐们说:“惨衣服太随便了。”

婚礼没有我儿子说的那么夸张不过有怪怪的。就晚宴只有茶水。要喝其他饮料要自己付钱。我感觉到这一次的晚宴比较是老人家的嬉戏。没有关系我觉得就他们开心就好。

没有太多的时间走走。要去那里也塞车。他们也不太敢吃路边摊。倒是吃到了A&W.芒果鸡肉好吃!

Mango Chicken Pocket 。 :)赞。芒果香。

Mango Chicken Pocket 。 :)赞。芒果香。

其余的就是和表姐表哥他们的孩子还有我舅母舅舅联络感情。表哥问我:“ 阿君,你几岁了?” 当我说我二十九了他们都楞了。表哥说:“ 我们也老了。”也是的。他们看着我长大。我也看着他们从帅帅变成uncle.

也是这一次让我和表姐的两个女儿玩得很开心。除了自拍也教他们化状。其实是他们想要玩我就陪陪他们玩吧!不然当时那一些大人还在ktv里头玩得不亦乐乎。而他们也不喜欢里头的烟烟酒酒的。

selfie with kids。他们让我感觉年轻了。

好!结束了这一次的我期待我一月的出走。好好干活吧!

在长辈的眼里,我就好像是长不大的孩子。和他们一起总是有被保护的感觉。妈妈虽然不说她比较亲近那一个外婆,我想,这也不用说,因为我表姐他们也知道,我妈妈比较亲近他们,这就是所谓的生娘不比养娘亲。和表姐们的孩子一起玩闹,探讨现在年轻人的想法也让我感觉young 了起来。好吧!不要Forever 21 , forever 25 就好了。

One thought on “Jakarta – 20-22/12/201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