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尾的季节-感想篇

不经意的又来到2014的尾。这一年几乎都过得很充实。不如意的事情当然还有。只是那一些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很想好好回顾过去的一年却觉得倒不如我展望明年。那一天和曾经那么熟悉那么亲密的学长去晚宴。心里有很期待。毕竟我们也很久没有好好聊天好好叙旧。我才发现到我一直保存的那回忆已经不存在了。自己很努力去找话题,换来他一直按电话。当下我明白了。我不应该执着在曾经。想通了。我也没有憋着了、闷着了。

好久没有动手做手工。感觉笨手笨脚的 。还好还是完成了。当下很满足。

好久没有动手做手工。感觉笨手笨脚的 。还好还是完成了。当下很满足。

昨晚终于把给hotdog 和panda的圣诞礼物给弄好了。圣诞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日子。仿佛在十二月大家都在放假。 说我梦幻也好,圣诞就是那么迷人,那么容易让人沉醉在它的魔力里头。辛苦耕耘了一年,在这美丽的季节恰恰好就是慰劳自己的时候。把脚步放慢然后好好享受2014最后的几天。思考沉淀,2015 重新出发。

如果你问我说,2015年的wish list 是什么,我的答案还是一样,父母身体健康开心就好了。

不知道什么缘故,失去对物质的需求。以前怎么样也会有一两样想要买的东西。过去的两年开始,这一些东西都渐渐不再存在。工作方面,少了很多的埋怨,也没有去计划太多,机会来了,我会抓着就是了。反而这样,生活都顿时变得轻松起来。唯一一个很难改变的,就是expectation. 我以为我自己已经把它减到最低了,可是当我开始乱了阵脚、心情波动的时候,还是会忘了这一些。好吧!会更好的提醒自己这一点。

他们都说2015 is a tough year. 开始也是有担忧,可是我又能担心多少?别想这么多了。自己恐吓自己又何必呢?

好吧!是时候收拾行李,准备我的旅程。即将飞去印尼参加我表哥的婚礼,接下来就是我去出走的旅行了。好期待哦~ 在这里,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圣诞节!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One thought on “2014尾的季节-感想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