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感冒了

第一次穿有洞的衣服,还真的又没有穿衣服的感觉 :(

话说,我一直忘记自己买了一件这样的裙子。那一天想到要去满月酒,我就索性把它穿上。当太阳高高挂的时候,我还没有感觉到怎么样。可是当老天爷不给脸的下起雨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腰,要感冒了。这样形容也许很好笑,看看照片,其实洞口也不是开得那么多,可是我就是觉得全身太通风,还有冷意呢!所以说阿,有衣服不好好穿,穿什么现在很流行 --有洞的裙子,还不是自己拿苦来受。好好,我知错了。没有下一次。

体外话,同时也给自己理了一个新发。我一看见我的理发师我就说,

“ 请剪一个和我姐不一样的头发!” 。

这一个要求也许有奇怪,可是两姐妹看起来很像也是因为发型很像。

结果他问我 “要长,还是要短”。

“ 都可以。”

“ 那么没有办法了。短吧!”

还蛮喜欢这样的发型。和我的性格比较贴切。 直率、干净、简单。星期一去上班的时候,同事都说,那里来的新同事。而且都收到好评。这让我暗喜。总算没有剪错。

剪一头的新发型,让自己好看也是尊重自己的一种表现。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任务,打扮是女人每天的工作。把自己打扮得亮眼,身边的人也眼亮,做什么事情也会漂亮 :)

One thought on “腰-感冒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