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当北京遇上西雅图

这一部电影,是我公司的辣妈一直推荐给我的。那一天终于有时间慢慢坐下来看。说来好笑,我看完后,竟然梦见自己怀孕了。当场吓醒。摸摸自己的肚子,还是平平的。笑了。

故事讲述汤唯是个情妇,怀孕了,不能在中国把孩子生下,毅然去了西雅图。戏里的她挥霍金钱来弥补空虚的心。看起来似风光,却也非常孤单。碰巧遇上了老实可靠的司机。看不出有什么可能擦出火花,却也日久见人心,渐渐产生了微妙的爱情。

这样平淡踏实的爱情,是很多女生都遗忘的。年轻的时候总是有用很多憧憬。要浪漫,却忘了浪漫其实并不能长久。自己曾经也一直迷恋那一份激情,激情消退后,才发现到最后我什么也不是。到近两年来才顿悟,我要的其实就是一份踏实的爱。它并不会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消失了…..

也体会到,尊重也是在一段感情里头,很容易被抛开的一点。占有也是不经意的慢慢踏入。理所当然的,什么都是理所当然,也忘了,对方也有他自己存在的价值。我想,这就是自私的表现吧!

**推荐!每一次看小品都会有不一样的领悟。他们都说,女生都特别喜欢这样的爱情小品。我不能否认这一点。小品的背景都是我们现在的现代生活,真实不虚假。平淡却也真实,我们的生活不就这样吗

One thought on “推-〉当北京遇上西雅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