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

我的这一班动物朋友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喝酒。 昨晚突然来袭的风,我们就去干杯了。

认识了十多年,彼此的感情也有疏远过,也有贴近过,尤其是我和熊猫的感情。

喜欢喝了酒的感觉,是因为仿佛吃了壮胆药一样,都会说了一些憋在心里的话。

昨晚忍不住,我就问了熊猫很多我们一致都不会触碰的话题。

我承认,我说话总是那么直言直语,当场我知道我拉扯了她心里还在淌血的那个伤口。她痛了,她哭了,我也哭了。

不是故意要这样做,好朋友对于我来说,就是得说真心话。我说:“ 我是因为真的珍惜你,我才会这样说。她不喜欢我也很自然,觉得我是一个威胁我也知道。可是凡是都没有对错,我要的只是你要快乐。”

*** 生活上能够说真心话的人真的越来越少。毕竟真心话都是会让人耳朵痛的话。昨晚大家一起买醉, 我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友情在一次升华。谢谢你们一直都陪伴在。那一份默契,是多么的神奇。一言一语,一动一局就能够看透大家的心思。只要确定我们不会被抓回去动物园,我希望,我们会一直联系下去。不是说好了明年又生日short trip吗? 我期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