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进则退

看来需要多加油了。

看来需要多加油了。

很多人都以为我跑步跑了很多年,其实并没有。今年才是第三年。之前跑步的目的和现在跑步的目的都不一样了。当然也经历过很多不同跑步的体验。跑步是一个很考意志的运动,而且是一个不进则退的游戏。今年平均上,我每一个比赛都慢了一分钟。这对我来说多少有点挫折感。当想一想,要是我一直盲目的去追求时间,也许我会弄伤了自己。所以我告诉自己,好好完成我的closing run, 然后准备明年的生日跑。最重要的是,不是跑得很压力,而是要跑得很开心才是。

虽然是慢了,除了一个没有得奖,其他的都有奖金。嘻嘻。就是要靠这一些奖金来买跑步鞋。

 

**很多时候,我们都处于这样的情形,当你不再进步的时候,你会往后退。不过这没有关系,上上下下本来就是这样的。只要自己有察觉到自己倒退,就要自觉。自觉,很重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