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禹 -大学唯一的朋友

为什么我说,小禹是我大学唯一的朋友?说起来很好笑,大学家里发生太多事情,而且厌倦了参与课外活动,所以每一个周末我都回飞回家。所以基本上和coursemate也只是擦身而过。要找一个可以在大学救我的,看来也只有小禹一个。所以说,朋友不需要多,好的一个就够了。(好啦,我承认当时真的很ego,而且都有antisocial的存在。)

昨晚和我的小禹聚会。距离上一次见到她好像是年头的事情了。这一次见面也算是一个farewell, 因为下一个星期她就会在邻国开始上班。每一次见面都有谈不完的话题。这一次就有一个令我非常惊讶的消息。她明年就会结婚了。突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反应过来,好像她和志文在一次才是昨天而已。她笑笑看着我,然后说,"我看啊,你还是不婚主意者。"

我默默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笑笑点头就是了。当然这也我自己给不到答案的一块。我相信,如果那一天我开窍了,闪婚应该是我会做得事情。

好吧别说结婚的话题,总是有让我喘不过气的话题。就这样一整个晚上我们都在聊天,然后又同样的看法。然后一起在踩一个岛的人。那一中语气一直的默契。我相信是我们同房四年所培养出来的。

致亲爱的小禹,

祝你工作和爱情在邻国都一切顺顺利利:)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我和小禹

我和小禹

 

**每一次到韩国餐馆吃,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这一次老板看我俩在喝米酒,他就拿着一支醋,加入我们的米酒里头。米酒+醋,还真的非常美味。那么我要称这一个为 makkoli + vinegar = Makvin ? 下一次有机会一定会再尝试。因为老板说,这对于消化特别好。那么我懂韩国的女生怎么这么厉害吃,也这么好身材的秘方了。这一间餐馆,不妨去试一试.Ola Restaurant
J-01-12,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Jalan Solaris,
50480 Kuala Lumpur.

Contact: 03-6211 4971

Business Hours:
Mon – Sat : 10am to 11pm
Break time ( Mon – Sat ): 3pm – 5pm
Sun: 4pm to 11pm

 

我在搅拌我的Makvin

我在搅拌我的Makv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