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类运动

全新的兵乓拍

全新的兵乓拍

同事说我是lone ranger, 想一想好像也是。一直参与的运动都是个人可以完成的。例如说跑步、游泳、脚车 还有瑜伽 。

是近来,同事开始怂恿我玩badminton, 然后到兵乓。所以现在每一个星期四都会留下来和他们打羽球。一开始当然是我被球打,然后不懂得双打,到现在我已经懂得要怎么positioning ,到怎么cover 。那一天做工到很夜,而且很压力,就说不如大大兵乓。嘻嘻 。我以前可是有参与学校的校队,只是那封尘的技术还需要时间来磨练。找回了了那打球的快乐就毅然给自己买了一个新的兵乓拍。 兵乓球的滴滴答答声 ,是那么有节奏感,那么有生命力。(好像夸张形容了。)

以前都会蛮抗拒这一些球类运动。当学会了接受,就开始把自己的安全范围扩张。这是我对自己在三十岁到来的 to-do-list. 人生有太多的有的没有的,都应该尝试,体验一些。这样才算是就算死也死得甘愿?

**说到接受度,我还是在努力的学习。这可不是隔夜就能够学会的东西。学会了也需要应用。只要一个小小的接受,都是一个小小的进步。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发现到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一样。**

3 thoughts on “球类运动

  1. 年轻时总是把自己隔离得很复杂…如今却只渴望拥有坦然的单纯心态…人啊,一生总是要做贱自己那么一次才是人生呢…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