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爬格子的生涯

八周年快乐!!

八周年快乐!!

不经意的,又是我写部落的纪念日。虽然notification是六年,真实日子是八年。

不要私隐被侵犯,所以我选择了部落。说来,我也是自欺欺人,部落的曝光率也是很高。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说服我自己,除非他们有我的部落的地址。不然他们就得问google先生。

那一天我同事发现了我的部落。一直说我的部落很个人,很不安全。我就闹着说,那么我要把握部落的setting 都弄成了private ? 要是以前,我二话不说就把它给privatized. 只因为我会很介意。现在这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写部落的初衷就是要抒发、宣泄,既然是对自己生活的记录,又何必介意别人怎么看。他们的意见和想法我都不需要理会太多,毕竟这部落的主人家是我。

虽然近来文字少了,可是我答应我自己要写的,我都有做到。This is because I promise to share.

现在我都会filter 我的感觉。能够感受我的人,依然会被我的文字折腾一番。

谢谢你们。(尤其是看了我母亲的那一篇,都收到了一些的信、问好。)一些人的细心,我依然感激。因为很常,这样的情形,都是我一个人在扛、一个人在等候。放心,我学会了,这一点也不能计较,因为重点并不是着一些。最重要的是,我父母身边还有一个我。

会不会说,突然有一天,我突然不写了。到了这第八个年头,我依然在写,我相信,我会用我跑步的纪律,用在我写部落上。这一点一点的记录,在若干年后,都是我漂亮的回忆。 偶尔翻看我自己的旧文章,也见证了我的成长(老了). 因为自己的经历,也让自己受益不少。

亲爱的水晶苹果,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风风雨雨。这里的确是我的避风港。尤其是当我不知道要怎么用言语去诉说的时候,这里更是我诉苦水的好地方。
我会持续写、一直一直写…..

小青蛙上。 (2014)

One thought on “八年爬格子的生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