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放榜日

有时候,大脑会跳针,然后就会出现一些画面。

而那一天,这一个画面就出现了。而我一直都很想把它画下来。

昨晚动笔了。发现画画生疏了。(其实我还赖我没有一支好的铅笔)

手痒痒的,就开始画了起来

手痒痒的,就开始画了起来

那一年,我十八岁。那一年,我年少无知为了所谓的爱情荒废了学业。成绩放榜的时候,我的强科目竟然考得不好。我还记得,我哭得好凄凉。哭得天崩地裂。

你走了过来,看到我哭,你不说什么,只把我抱紧,让我躺在你的胸膛哭。 那一份感动,我都保存到很好。一直都在想,想你这样的男生,应该都不会看上我。能够有这样的拥抱,已经让我毕生难忘。 虽然在这十一年里,我们都会偶尔见面、吃饭。各有各的忙,各有各的成长。

有时候,这样保存那一个时候的感觉,持续着现在这样的关系,我相信都是最好的。我会好好珍惜,这样双方都不会有怨恨对方的机会。

你说你是坏人,然后总是喜欢有挑战的女孩。我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出现在你身边的,真的会让我眼花缭乱,甚至一些是大胆到不行的。(也许是我老了,不知道现在女生开放的程度已经到我想象不到的地步。)

最后,真的祝福你会找到一个你愿意为她定下来的女生。你一直都鼓励我说,两个人在一起一定需要寻找不同的活动,一起去经历,一起去玩。这也是我一直的去向。只是,我一直都不希望去定下些什么boundaries, 跟着自己的意愿去走才是。虽然我每一次的感性都输给了我的理性,还蛮想一次,彻底让感情赢掉的话,又会是怎么样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