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BC O & T 周年晚会

我说啊,九月过去了,我最peak 的时间也过去了。九月也是我回忆装得最满的。有开心,有泪水,有失控,也有兴奋。虽然掺杂了很多,生活不是就是这样才体会到什么是生活吗?

整个九月都很忙碌。除了母亲进院之外,我还有老鼠跑,还有annual dinner, 还生了场大病。

跑老鼠跑的前一晚发了场高烧。当时看了医生吃了药也不觉得好过。整晚卧在床突冷突热的感觉也够折磨死了。所幸第二天起来感觉好了很多。虽然还是带点小烧,还是需要抱恙上阵。毕竟准备了那么久就是等待这一天。

今年的annual dinner 有很大的满足感。也许是因为有参与的关系。一切都开始变得很好玩。当同事开始在问要不要参与Flash mob 的时候,想也没有想就答应了。跳舞不是我擅长的东西,不过却是我喜爱的东西。 加上这一次的Theme是 back to school , 我们顿时都回到了那些年。 整个参与的过程,让我回到了我中学搞活动的感觉 。那一个种大家一起去练习 一起去搞好整个演出的感觉很棒。重要的是,整个演出并没有利益的冲突。大家都很努力地在练习、付出。能够找回这感觉我都很珍惜。在职业场上打滚了这么多年,几乎都遗忘了这一起去做好一件事情的感觉。在寻找teamwork 的存在,却一直都自己不停啃下新的任务。这单纯的teamwork本来就不存在politic上。哈哈哈,我还天真地期盼。

谢谢你们。我觉得,当晚所有有演出的,我们都很棒:)

你好,我是 5Bestari的纪君:)

你好,我是 5Bestari的纪君:)

一班很好玩的同事

一班很好玩的同事

偶尔也来扮可爱一下

偶尔也来扮可爱一下

第二支舞的队友

第二支舞的队友

当然,也会PO 上当晚跳舞的片段。暂时并没有完整版的,所以也只能sneak peak 这一个。:)当时trainer 说, cc 你前面有一小段的solo.我当场是愣了一下,最后也管不着那么多,硬着头皮去吧! (这一段跳舞的时间,让我更加怀念我跳latin的时候。拿出被冷藏的跳舞鞋,感触也是蛮多的。)

  

**Team Spirit还是会让人振奋,只可惜当有利益冲突,大家都开始变得自私起来。相信,这team spirit是我在工作上做好的booster.请让我用这booster好好撑过接下来的几个月。 **

6 thoughts on “OCBC O & T 周年晚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