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救伤车记

2014年9月11日第二次坐上救伤车。妈妈紧急状况送进医院。当时心好比被折腾,一阵一的痛。我告诉自己不能哭。怎么都不能哭。眼泪在眼眶打滚也事必要让它倒退流。

救伤车司机使使出他非凡的驾车技术,我在车里是有惊无险。只是很好奇路上的人,都没有让车。也许我是坐在车里的那个人,我才可以感受到什么是分秒必争。

原本以为自己忘记了签consent的感觉。画下我大名的时候心悸的感觉再度从来。俗语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不敢毀伤,孝始之也 。这感受我相信是两边的。当我签任何的同意书,我都心绞。有谁看见自己的父母被插满针筒,会没有感觉。更何况是手术类的。

在医院上上下下处理母亲的事情,顿悟医务人员也只不过是平凡人而已。当看见他们姗姗的态度我也不知道是我过分紧张还是他们过分淡定。后来说服自己他们也是在工作。只是对象是人而已。我并不是这里的专业我又何必去质疑。选择相信比较舒服。

看见熟睡的母亲,我知道下一个小时的手术将会成功。那么接下来就是要好好调养身子。让她快点好起来。我知道,我也相信一定会这样。因为她的女儿带了很多天使在她身旁。

每一针都刺痛我的心。

每一针都刺痛我的心。

后记: 还是那一句。我们都必须健健康康地老去。最大的财富是我们有健康拿来当本钱去建造更多的财富。父母健康也是我们打拼的本钱。他们健康,我们健康,能创造的财富肯定是超越我们的想象。

同看见很多年轻美貌和年轻帅帅的小医生同时也让我想起一个没有联络的医生朋友。哈哈也不知道我们到底还是不是朋友。还是非常感谢他曾经的帮助。

笔于2014年9月12日。芙蓉general hospital.

3 thoughts on “坐在救伤车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