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Chan -小红鞋

找来不容易的小鞋

找来不容易的小鞋

近来不知道是不是跑太快,膝盖一直都没有好过。而且接下来都有几个比赛。高跟鞋几乎都要离我而去了。跑一个山,肌肉竟然紧绷了两天。汗颜!

要养好自己的双脚,就得乖乖的,不能美美的。

早前买的平底鞋,几乎都挨不过我双脚的劳动。陆续开始有疲态。甚至送去给鞋匠修补了几次也补不了了。当然,我也可以说,买些确实是女生的专长。

一直都在寻找比较舒适的鞋子,难度就在于我脚的size 太小了。那一天走完整个pavillion , 也找不到。

又再一次,我在Greateastern mall 买到了这一双小红鞋。第一次穿在我们大马第二个jimmy choo, Thomas Chan 的鞋就已经不舍得脱下来。质地是皮,也太柔软了吧!买下的时候,心里是真的开心得不得了。

现在买些已经不是看到美就买,舒适度非常重要。而且也很注重鞋子的quality. 这很明显也是心态变老的迹象。不过也就是说,我开始注重的,已经不是表皮的,内在的美丽 对于我来说更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一定的年级,近来严重地感觉到aging effects. 连脸上也开始出现了细细的马路。 除了铁质严重下跌,还感觉到钙质不停流失。

前一阵子好友正为感情事情而烦,让我深深体会到,无论在什么情况,都是需要取舍。更领悟到,感情事里根本没有等价的衡量,更不能说什么对错,什么是应该。要怎么好好维持下去,要怎么保存那新鲜度,还是一个难度….

感叹人生留不住时间的流失,所以我正很努力地和时间在赛跑,越跑越快。 在三十还未来临下,去打破所有自己之前定下那不知所谓的条规。

好吧!就让小红鞋配我一起闯关吧~! 存在确实有很多的无限大,就看自己这一次选择了用什么的方式在自己的舞台上表演吧!

 

共勉之~ 在规律的生活中给自己来一个突发状况,并不是抓狂的开始。需要的,只是放下那一分“一定要这样” 的心态,就会发现,原来,这也很好玩:) 

 

 

 

 

One thought on “Thomas Chan -小红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