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第一个星期

看到日历的时候惊讶!八月悄悄地拉开了序幕。

周六,一贯如常,五点开始和我师傅跑步。只是很奇怪,我的膝盖有点怪怪的感觉。跑得时候就不痛,停下来也不痛,就是休息后感觉怪怪的。看来要好好调我的饮食习惯了。不知道是不是体重的问题加重了膝盖的负担。一直说要把体重减。结果还是一直保持。真的不能笑说自己是不是年级大了,新陈代谢慢了?没有关系,会好好好努力。

跑完步后,没有直接回芙蓉。因为晚上有个晚宴要出席。多出的时间,让我犹豫要去书展好,还是去看电影好。最后选择了去看电影。毕竟没有想买的书,也害怕和书展里的人挤 。每一次一个人去看电影都好像很赶。还好这一次也赶上了。本来以为自己会对这样的爱情片免疫了。结果,看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好丑。下一次如果是看类似的电影,肯定不敢画上mascara 和眼线了。《The Fault in our stars》,真的有触动到内心的那一份感动。那一份简单的悲伤爱情,让我找回了那一份就默默守候的感觉。也许是近来都上映太多打打杀杀的电影。这样的一部爱情小品,真的有把心情调剂了一下。我会推荐的一部电影。
  

 

下午正在准备去晚宴的时候,外甥女进来了我的房间。还记得我在她这一个年级的时候,也是特别的迷恋口红。她看我这里画那里画,还一直提醒我:尾姨,你的口红呢?最后还说要一起拍照。好吧!就成全她。

爱美的小公主。

爱美的小公主。

在这里有一个新配方要推荐。就一直都不太喜欢soju 的烈味。可是那一天,老板请了我们喝这一个,他所谓的 – So- Co (soju + cocacola). 还真的很不错。除了容易喝 ,味道也特别的想。有机会不妨可以试一试。 老板还一直说,买好的orange juice, 还可以弄so-o. 下一次吧!

好好喝的" So-co"

好好喝的" So-co”

有察觉到自己小小的改变,就是在文字里透,少了很多投诉。就这样,好像变成了我没有太多的东西需要一个管道去宣泄。我该不会拿这一个来当我少写部落的理由吧!应该不会吧!(好好,我不会这样偷懒的。)

生活嘛。还是需要一点小小的纪录。那么才会有意思。:)

 

 

 

 

 

One thought on “八月第一个星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