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2014

原给了我一个短信,然后说,我怎么比较少update 我的近况。想了一想,这一个月来,都过得比较累。(身体一直有一些很奇怪的讯号。平日睡得少的我,竟然craving for sleep。)

忙着工作,忙着做公司的world cup decoration,忙着workout,忙着跑步, 忙着看世界杯。(都几忙一下。)

其实很多时候都有想上来爬一爬,只是在公司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回到家已经不想再打开电脑了。

好吧! 我不应该给多多的借口。我应该履行我的诺言,要常常分享。 其实也不知道到底还有多少的人会关注我的文字,至少我还在写,也算是对我自己的一个交代吧!

————————————————————————————-

Acme Bars and Coffee Brunch

Acme Bars and Coffee Brunch

终于去了网上评价很高的ABC享用brunch.天哪,这一餐可是吃了一百个大洋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挥霍了。

虽然价码是高了一点,其他的,都很满意。食物有好吃。环境超舒服。播放的歌曲也很不错。

现在的我,为了省钱,什么hi te、贵的好吃的,都已经放到一边去了。

然后去年买了一双Oasis的跑步鞋,结果穿久了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到最后我还是穿回我的newton.netwon 也陪我度过了一段时间,鞋底也给我磨平了不少。膝盖的老毛病也好像要发作了。就在昨天心血来潮,去了midvalley 的店看。20%的折扣。怎么能不买。就这样,使出了我的卡,把鞋刷了回家。很期待把它穿出。嘻嘻。还在跑,理由还是很简单,要出汗,要运动,要保持身段。虽然说已经没有之前的定下了什么跑步的目标,只是纯粹喜欢跑步的那一种快感。

 

Run keep running !

Run keep running !

一直都很想把这一个apple派给弄出来。一直都有千万个理由没有做到。给自己拿了世界杯决赛的假期,就开始在家里把这回忆里透的apple派弄出来了。这一个apple pie本来的卖相不是这样的。可是还是觉得,这样比较容易吃。功夫很多需要费在派皮上。一开始如果搓不成的话,就很难成形。相信只有我中学的同学才会记得我这一个apple pie.今天为了不让牛油溶化, 还打大费周张把家里的冷气都启动。是花了很多的时间,我却享受着找回记忆的过程。你还记得这派的味道吗?

找回了十年前的味道 :)

找回了十年前的味道 :)

在台湾买的两套bikini开始走样。一直都很想再买一套。很意外的,给我发现了这一家。http://malibubeachwear.blogspot.com 收到的时候又惊讶。因为quality真的很不错。上网买衣服最怕就是货不对版。这一个,还不错,而且价钱也很不错。穿上去也很不错。:)

:) 另一套的bikini

🙂 另一套的bikini

 

————————————————————————————————————————————————

前一阵子工作的不顺利,也让自己不开心了一段的时间。就说,心情不好,做什么事情也很容易出错。还是有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所以才会给自己来一个世界杯决赛假期。的确这几天就是让自己睡,让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也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猩猩电影。也吃了几餐好吃的。顿时,什么都变得不怎么样了。就是自己的放不开,让自己死死困在一个死角。说真的,好痛苦。想要走出那一个死角,却有很多的原则。真的觉得自己很欠揍。当想开了,也会笑说自己,又何必呢?

大伯也在上个星期去世了。在我的文字里。很常我会感叹人生的短暂。所以才会更努力的去过日子。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不要去下什么样的定论。社会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可是却要怎么去断定说,这一个一定是好,这一个一定是坏呢? 我在意的是,我要过自己的日子。:)

星期三开始,答应了自己。重新出发。重新面对所有的工作,所有的是非。好好编排一下自己运动的时间。让自己过得亮丽、俏丽一点吧 !

一起共勉之吧~!

当你累了,不要做任何的决定。 当心烦了,也不要下任何的决定。让自己平静了,才做出最想要的决定。

 

 

One thought on “July201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