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14

到了六月底,才发现,我漏掉了很多的更新。没有办法有心情再重新写。所以我打算来一个简单的。

这一个月都一直跑来跑去。表姐娶媳妇还老远的把我妈载到rawang 去。然后带着两个小瓜。不经意的孩子都那么大了。真的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带他们去尝试一些别的。不然他们的娘为了生意也很常把他们丢在家。然后呢,他们就是让电视机不断的播放。上一次带过他们去瀑布。看来可以计划一下科学馆。

 

看着他们都长大,心情有点欣慰。

看着他们都长大,心情有点欣慰。

以前在MGE 看到他们忙着布置办公室的时候,都很羡慕。来到了cyber 终于有机会弄了。虽然功夫很多,虽然挨了很多晚的夜 ,不过看到成果的时候,我和我三个战友都很满足。希望我们的队伍belgium 可以维持下去。

公司世界杯装饰。还真的话了很多时间。

公司世界杯装饰。还真的话了很多时间。

上个月farewell 我同事,得到了可以拿来画陶器的笔。一鼓作气 ,把这一个杯画好了。只是阿,杯子上的这一个主人为了要跨梯级然后跌得伤痕累累。我暗自里笑, 上一次他还笑我怎么在跑步的时候摔倒,这一次自己中招了。看着他玩,自己也很想买一个来玩。只是马来西亚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玩。

嘻嘻。希望这一次的不会掉。

嘻嘻。希望这一次的不会掉。

 

买到了我的牛皮包包。也把我的吃饭包给弄好了。嘻嘻。原本说要换一个眼色。只是我觉得巧克力色,还想都是我的颜色 。Earth colors . Yes. I am down to earth person.

左边是新的。再见了右边旧的。

左边是新的。再见了右边旧的。

我的sailor 包。

我的sailor 包。

女生喜欢蕾丝。本来就是铁一般的事实。当拥有了这一对蕾丝小黑鞋好像正好把我的蕾丝衣服配的刚刚好。:)

蕾丝蕾丝我爱你

蕾丝蕾丝我爱你

这一个月大大的把运动量当然有看到了成果。还是会好好努力的。懒惰了那么久是时候要让自己重回轨道。就一个星期我可以的话就只休息一天,其他的时候都会做运动。主要是,没有了流汗感觉到自己很不自在。周末可以的话就来一个长跑,不然就爬山去,再不然我就去kiara hill跑trail好了。虽然说不跑全马。可是半马我还是觉得很好玩。好不容易调整了自己乱七八糟的timing.朋友说,早上没有那么早上班干嘛那么早起。我说运动阿。他们说他们宁可睡觉。也许这是价值关的问题。我还是觉得为了保持年轻和活力,我还是会愿意牺牲我的睡眠时间的。

星期六本来就应该有这样满足的早餐。

星期六本来就应该有这样满足的早餐。

One thought on “June 201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