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着的快乐

这几天比较压抑。情绪都一直都好像在玩过山车。起起落落。

前晚倒了一瓶的梅酒在戏院里喝。

我才发现,原来当我快乐的时候,我并不会想起酒。我享受当下的清醒。

可是当我压抑的时候,喝酒让我不再清醒,活在醉着的快乐。

昨晚真的是憋到不行。找了我大老板聊天。第一次,并不是工作性质而承受的压力,眼泪掉了。

人与人之间相处,我以为我进步了很多。在整件事情上,并没有对于错。

我是接受不了也赞同不了。一个身为管理阶级的,可以做出这样的行动,却忽略了很多的感受。

我称为这是很幼稚的行为。 我高估了我自己。我以为我可以撇开工作和私人的事情。

难度在,他是我的team lead , 很多时候都需要有接触。

和我大老板谈完后,我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好好再想一想,到底我该继续还是结束这一份工作。

要有良好的工作关系,却要分开私人的交谈,感觉上,很空洞。

我是怎么也想不出,这可以在工作有更好的进步空间。

(天公阿!天公!保庇,保庇 ! Petronas 的那一份工作快点有消息。)、

好吧!就抱着酒瓶睡觉吧!让我少一点的清醒,麻木一点的感受,让自己活在醉着的快乐....

让我想念bali 的酒。

让我想念bali 的酒。

(希望下一个星期不需要对着他,我可以好好让自己调整回来。就告诉自己,要接受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接受一个这样的他,当然不是一定要赞同他的做法。)

 

 

2 thoughts on “醉着的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