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ity

 

周末project

周末project

 

以上是我这一个周末的计划。买了很久的布料终于被开刀。这水手的布料第一眼看,就已经爱不释手。

呃,其实我不是要说我自己很有creativity .

而是我在忙着画图、剪裁的时候,也有一个很大的创作家在房里进行她的工作。

她一直告诉我,“  how come you always come back and make so many things .  i want to be like u ”

而这小妮子也真的有遗传到她阿姨的优良传统。

当! 当! 当!

我家小创作家的杰作。

我家小创作家的杰作。

看到这一个作品的时候,我有惊讶。她的创作能力还真的不错。

还会用双面胶这里贴,那里贴 。

她说这是做给她外婆的母亲节的礼物。我相信不只我母亲有感动,而我也很为她感到骄傲。

所以我说,小孩子的创作能力还真的有无限的空间。

华人很常都会控制孩子不给孩子做这一个,那一个。很常会说 ” no no no ”  .,

这绝对是阻止孩子创作能力的发展。

当我开始学会让这一些小瓜自由发挥,结果,真的有意外的收获。

相信,这也是很多父母应该做的事 。:)

One thought on “Creativit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