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time – 最后一次

**This is the last time I’m asking you this,
Put my name at the top of your list,
This is the last time I’m asking you why,
You break my heart in the blink of an eye**

今天听到这首歌。脑海里就一直不断的传播。 对于这首歌感觉特别多。

这让我想回了自己很戏剧化的一面。当我知道一段感情就快要结束还是失去的时候,我会很想要有一个很好的结局。把这一切都结束在这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牵手。

最后一次亲吻。 

最后一次拥抱。

最后一次把对方的味道给记起来。 

最后一次看电影。 

最后一次吃晚餐。 

最后一次喝茶、吃甜品。

最后一次郊外游。 

最后一次说早安/晚安。 

最后一次阅读。

最后一次胡闹。

还有很多很多的最后一次。

然后都把这一切好好收在我的回忆里。告诉自己我只要收下这一些美好的最后一次。

只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戏剧化。故事的发展,很常都不在我们的掌控里。甚至我根本没有资格去要求完成这一些的最后一次。 

人生,很多时候都结束在你意想不到的最后一次..... 

所以我说,亲爱的,如果我把每一次都当时最后一次,那么也许我的遗憾就不会停留在那一个最后一次.... 

我们, 就这样约定好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