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炒饭

 

自创凤梨炒饭

自创凤梨炒饭

前个星期有个aunty 请我吃了凤梨炒饭。当下我还蛮喜欢那味道。就向她请教请教。然后她只说了fresh chilli.

心血来潮,就在巴刹随性的选料然后准备下厨。 就很靠感觉的,去选购所有的材料。

我个人戒掉了好多东西。吃的方面比往常还要清淡 。

这炒饭为了配合我家上上下下,我还特意下重手。

然后我还是得到了这样的回应 :

“ 阿姑,怎么不够咸? ”

我当场就笑了,然后说,那么你就自己调味吧。

开心的是,我做出了一个让步,一个改变,

我老爸特别钟爱这凤梨炒饭。

那对我来说,我已经达成了我的目的。

我的目的就是,我需要改变我对待他的心态。

 

**不一定我做的每一件事情,身边的人都会去认同。

意见当然还是有出现的时候。我在学习怎么不去被那一些意见影响。毕竟,我不能满足每一个人,这是我要接受的事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