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

要把这一篇文章给明确的写出来。只是我都找不到适合的字眼。

昨晚和儿子再一次的聚会。喜欢有这样的儿子。这样帅气的儿子。走在街上,我都觉得有多一点的光彩。

他是高调,爱穿西装、爱打扮美美工作的男孩。

我是低调,总是穿得舒服就好得女孩。

一个高、一个矮,总是不能搭调。

可是我们都发现了,

思想上,我们都不是mainstream .

对于这样的一句话,我有很大的共鸣“ We are just living on with our purest intention. I am just thinking, we are not in mainstream, thats all.”

说了很多只有我们能够接受的话,讨论了很多我们近来的经历,再一次,我觉得,我儿子又不一样了。

那么的脚踏实地、那么的认真知道自己的方向,你又让我上了一课。

好吧,为我们两个非主流,干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