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退、前进

如果仔细的观看,围绕身边的一切,都在同一个cycle.

上一次才谈起了做运动、健身这一个话题。

他说,他认识的朋友,每一次健身都会到一个瓶颈,然后他们都会缓慢下来,然后再重新出发。

另一个也和我说,减肥减肥,当然是肥了才有得减。

嗯,深深体会了这两个道理。

家附近的stadium 终于可以使用了。今早,兴致勃勃地,跑步去。

前一阵子,一直有要放弃跑步的意念,给自己太多的借口。

我知道,如果我一直强逼自己去进行,我并不享受。 所以我让我自己休息。停下。

然后少了运动量,很自然的,肥了起来。

这下可好了,我找回了跑步的地方,我找回了跑步减肥的理由。

虽然今早跑的时候,突然觉得很吃力,当下,我却非常享受这样的折磨、这样双脚酸痛的感觉。

只想说,我们很常都们盲目的向前冲,冲到了瓶颈,也不放弃,像蛮牛一样。一直冲。直到完全瓦解、完全没有生命力。

还记得我跑步的BUDDY一直摸不着头脑,我怎么突然这么颓废。我解释不了我这一个倒退、前进的道理。对于他来说,只要一直冲、一直冲就会冲破。 他却忘了,我不是他。也许他不知道,并不是每一个方程式都可以应用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我EMOTION的那一部分,就已经和他不一样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