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巴厘

完成了巴厘最后一天的跑步。特意再跑快一点,更有冲劲一点。让全身都在流汗。好好感受巴厘的气息。

第一次四人的旅行却有两种不同的意见存在。我应该庆幸都只是两种意见。出来旅行如果每一天都很限制行而且顾虑太多我会觉得失去了很多的乐趣。这一次被砍了一头血的海鲜。痛是肯定的。可是意义是在于四个人一起分担。共享患难和快乐。这也让我接受了并不是每一个朋友都会和你一起共难。看开点吧。

巴厘没有他们说的浪漫。有的是朴实的感觉。喜欢这里大自然的漂亮。在海上的庙。在山顶的庙。还有在湖上的庙。

如果下一次再来, 会远离城市。要享受它的沙滩和山。去water ralfting应该会很好玩。

吃过了他们到底的食物。bakso lontong soto masakan padang babi guling 和街边小吃。都很棒。而且价钱和上馆子的差异太大。让我觉得神奇的是我住的地方一前一后的反差也很大。前是喧闹的商业街,后是地道人的街。地道的人也太聪明了吧。把自己收藏那么好。只是还是让我们发现到,剩下了一些的钱。

今晚就会结束这一次的旅行。皮肤被晒伤。变成一个马来婆。嘻嘻。没有关系。这样才证明我到过了巴厘….

 

再见了巴厘:)

再见了巴厘:)

Leave a Reply

